close

最近在知識+上面看到幾篇不錯的文章,po上來給大家看看~

以下紅字是我認為很有道理的地方~

第一篇

發問:

不之各位知識朋友對線上遊戲都不膩嗎

我玩線上遊戲的時候都花錢買點數到最後不完了都虧本我最近對線上遊戲越來越感到失望了~~一堆白幕~~一堆乞丐真的是感到10分的絕望難道這各線上遊戲只是滿足所以愛好玩家的需求心而已嗎

回答:

我不玩線上遊戲的

感覺那本來就是
騙錢的

達不到我要求的條件

尤其現在一堆韓國遊戲

做的也不夠好

現在常聽到帳號被盜、寶物被偷、遊戲公司不理什麼的

在2000年的時候興起什麼網路熱

連比爾蓋茲都來台

那時候我早就預料到網路被誇大了

那時候線上遊戲開始興起

結果後來就出現個網路泡沫化

到現在我還沒玩過線上遊戲

因為我一聽到要不斷的花錢買什麼點數之類的

我就知道是在騙錢的

線上遊戲不斷打怪增加經驗值拿錢拿寶物要玩到什麼時候

沒有一個
絕對目標太無聊了不知為何而玩為誰而戰

我都玩單機版的

至少在玩了一段時間破關了還有滿足感

一個才幾百塊

沒錢還可以去借、去拍賣網買便宜的、或在網路上看不要的或可以下載的

比起線上遊戲花那麼多錢還到網咖玩好太多了

說真的,看完這篇文章讓正在找線上遊戲來玩的我~真的很失望~
第二篇(不負責的橘子公司)
發問:
唉.......無奈阿....明明被盜帳號.....結果換來這種回答.....裝備自動回復根本是騙人的麻....大家看看....以下的我所得到的回答,裝備封印偷不著~角色被開去自殺才噴裝,真的是個不負責的遊戲公司



以下是針對您提出的問題所作的回覆】 親愛的玩家您好: 關於玩家來信詢問的問題~由於我們已詳細幫玩家查詢您當時的各項歷程等記錄!因您的角色在當時遊戲歷程,並無出現遭盜用帳號的情形,所以是不符合本公司封印主動歸還的條件內,故我們並無法為您進行道具回復的程序,這點還請您多見諒。 建議玩家日後在進行遊戲時請多留意角色的狀態,並請勿使用外掛程式進行遊戲,以避免因色體力值歸零,而損失您辛苦所練得的經驗值及裝備等物品喔。 在此向您說明封印主動歸還的條例:目前本僅封印歸還條件,只適用於有使用【封印卷軸】的物品,且需在封印狀態下遭盜用者登入而導致角色死亡而【掉落消失】的封印物品,此情況,本公司將會自動回復玩家您當時所損失的封印物品。 ※但玩家您若是下列情形所損失封印物品將不在上述條件之內:1.您在自行遊戲中死亡,且有損失或掉落物品2.物品在【未封印】狀態下遭丟棄\刪除\交易給其他玩家3.物品遭【解除封印】後,丟棄\刪除\交易給其他玩家上述情況均是不符合本公司主動歸還的條例,將無法主動進行歸還物品的動作。 如玩家還有其他任何問題煩請您再度來信詢問,謝謝! 天堂官方網站:http://tw.lineage.gamania.com/index.asp遊戲橘子GASH中心網址:http://tw.gamania.com/24小時客服專線:02-8024-2002
回答:
其實這一類的問題橘子天天都有人健單.所以不只是你被盜而已.每天都有一堆人被盜.要玩橘子遊戲建議你電腦重冠後買個晶片讀卡機吧.不然被盜只是時間問題.橘子公司說實在的也沒那個人力去為每個人處理.久而久之橘子也麻痺了.懶的管了都只是敷衍了事



以下是我之前貼過的.看看吧但是別誤會.小弟我並不是要你從此不要在玩網路遊戲.只是希望你了解一下為何盜帳那麼多不是沒原因的.只希望大大不要把網路遊戲得失心看的太重.也不要把再花太多時間何金錢.都放在網路遊戲上.畢竟這傷身又傷財.遊戲世界的東西是不能拿回現實社會的.真的喜歡這遊戲每個月花個幾百塊當作消遣道是還好.也不要去買幣重容納些幣商.有好的心態玩遊戲才能體會遊戲最大的樂趣.


至於網路安全我來分享我自己的經歷好了,我以前也有玩ONLINE-GAME玩熱血江湖練到91即,被盜帳號身上裝備加物品遊戲幣共損失幾十億雖然有趣健單,但東西還是沒拿回來,前前後後玩這遊戲為了裝備花了不少錢,也花了不少時間練功當然我沒用任何外掛,都手動的

後還我防止在被盜帳號,在網站努力收集資料最後得到的結論是
1為何會被盜帳號又是誰到我帳號?

其實一般遊戲玩家不太會盜玩家帳號的,那是誰到我帳號呢?答案是遊戲裡的一些想靠這遊戲賺錢的人,列如外掛商.賣遊戲的幣商,所以遊戲幣商越多的遊戲外掛越多項風之谷.熱血.天堂,因為幣商就是用外掛賺錢洗錢的
2
很想抓他們但抓的到那些人嗎?
答案是抓不到的,因為盜我帳號的人並非台灣人而是大陸人這就是所謂的職業盜帳
,就算你報案也是沒用的,台灣管不到他們的,當然賣幣的人是台灣人,但是到你帳號的人是大陸人他們是合作關係的,所以大陸人盜帳,負責收幣,台灣人負責找買方,雙方都能圖利,不要小看大陸人,他們對於程式破解,外掛程式的開發,散波木馬種子都非常的利害,甚至入侵官方網站盜取玩家帳密,連官方網站的工程師也是哪他們沒皮條,像是一些tv-game遊戲中文化或破解檔,都是大陸破解的真的很神,他們有很多這方面的人才比台灣強很多至於鎖大陸ip也沒用別忘了它有台灣人在提供帳號.遊戲程式

所以要玩網路遊戲我建議你
1要有被盜帳的準備,因為不管你防火牆多猛.防毒多強.在網路世界裡都是可以破解的,那些程式是人類開發出來的,當然也有方法辦法可以破解祇是有沒有人去作而已.木馬程式出來的速度防毒程式永遠追不上,有這樣的心理作備被盜帳後,至少失落感就比較沒那麼大了

2使用付費的鎖帳號功能
一般遊戲關網都有推出付費型的保護你的帳號安全,像是華義的保鑣.橘子的晶片讀卡機等...如果使用的話應該可以防止盜帳(80.90%以上)免費的也只有通訊鎖,多多少少有防盜功能,付費型的當然比較好.就好像銀行提款卡一樣知道密碼沒卡一樣不能領錢但不便宜,自行選擇

3選擇不熱門的遊戲來玩
不熱門的遊戲最大好處就是外掛少,沒有幣商.
沒有幣商是因為遊戲不熱門,所以大陸人商人放棄這個遊戲市場.因為少人玩.就算開發外掛.賣幣也賺不到什麼錢.官方也只是加減經營而已通常官方都不只代理一個遊戲的,所以不會倒,當然盜你帳號後東西賣不出去,根本一點意義也沒有.沒有利益他也沒必要冒險犯法去盜帳號

結論我覺得網路上本來就不安全,違法的更多抓也抓不完.現實社會都有人犯法了何況是網路.ONLINE-GAME基本上我只是下載來體驗而已.不太敢花大錢投資
.
.
.
看完以上兩篇文章,你(妳)還會想去玩線上遊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so5668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